© 拾光映画
Powered by LOFTER

城市流浪者

城市,夜幕,

疏离的光影明灭闪现;

冷峻,游走,

 

城市流浪者

世界的扰攘华丽谢幕。

我的归向,倔强地存在着……
城市流浪者

我的歌,我的梦,

我的路,我的步,

我依旧相信内心强大的力量,

能带我去下一个快乐的中点……

城市流浪者

路边小倚,车来攘往,

些许倦容,随城市的光影弥散开来,

坚信,

明天的第一线朝阳依旧会在目光的尽头升起……

城市流浪者

也许会有瞬间的正视,

暴露在众人眼中的我,小小的迷离与惶惑,

却依然坚定如昔……

城市流浪者

我用我最忠实的朋友唱出心中最真实的呐喊,

如同我最忠实的内心,时刻发出最强有力的回响……

我,固我的存在……

城市流浪者

当回望来路的时候,

也许你们都不再记得我,

只留下深深浅浅的脚印,等着明天清晨的车轮碾过,

杳无音讯……

城市流浪者

我走到路的中央,选择左还是右?

也许,这决定就在一念之间,

我唯一确定的就是,

明天,我依旧流浪……

城市流浪者

我也许走累了,

在路灯的下面我显得格外渺小,

如同我在这城市里的角色那样,水滴一般,

间或的迷失……



评论 ( 5 )
TOP